半城

主叶黄,杂食,佛更

【叶黄】圈中大佬直播出柜啦!(九)

叶修在打世邀赛,既是领队又是选手的他自然无法给粉丝们再做什么直播。

 

嗷嗷待哺(狗粮)的粉丝们寂寞难耐,只好在叶修寥寥微博下疯狂评论缓解他们的饥饿之苦。

 

“没有叶黄粮吃的我要死了”

“打卡,见不到叶神的XX天”

“嘤嘤嘤世邀赛加油啊和黄少再拿一个冠军回来结婚!”

“用户ID:今天叶修发微博了吗 没有”

 

黄少天趴在枕头上玩手机,刷开了叶修微博,看到评论里大片粉丝的哀嚎,笑得乐不可支。

 

“哈哈哈,老叶你过来看看看看,当你粉丝真可怜。”黄少天将手机屏幕放到叶修眼前晃了几下。

叶修靠在床头对着电脑看录像,瞄了一眼,认出了那是微博的界面。

“少天大大的粉丝更可怜,发个微博让他们看还是不看呢?不看良心不安,看了又瞎眼睛。”

“本少这叫及时和粉丝进行思想交流,你懂个毛!”黄少天哼了一声,“说起来,你微博就两条,还都是方锐。”

“啧啧,哪里传来的酸溜溜的味儿?”叶修撸了把黄少天的头毛。

“要点脸!谁稀罕吃醋,我就是陈述了个事实,这不就两条微博,都是邀请方锐的么?”他随即嘟嘟囔道,“你那时问问我,使劲儿求我让我过去说不定我也……”

“嗯?什么?”叶修注意力很快转回了自己的电脑屏幕上,没听清黄少天埋头说了些什么。

 

他又瞄了几眼晃悠着小腿继续刷屏幕的小情人,掏出手机举起。

 

“少天。”叶修柔声唤了句。

“干嘛?”黄少天转头应道。

 

咔嚓。

 

黄少天半张着嘴,眉间是由于方才沉浸在醋缸而皱起的小川字,双肘撑在床上,正抱着手机斜向上看,与澄清透亮的双眸颜色相应的锁骨中央的猫眼石更是一览无遗。

 

叶修V:某人让我发微博。[图片]

 

一条耿直的微博刷新在千万粉丝的首页上。

 

“奶奶你快看你关注的人更博了!”

“用户ID:今天叶修更博了吗居然!更了!!”

“你是谁,为什么出现在我的首页里。”

 

这些是太激动没注意到图片的,而再等几秒,大家加载出图片来……

 

“这男友视角,简直了,给您下跪!!!”

“皇家狗粮,美味,好吃,再来十吨!”

“放大来看,某人手机上是微博的界面…往上翻一下叶神仅有的两条微博…”

“吃醋无疑!”

“哈哈哈黄少好可爱!叶神莫不是妻管严,让发就发了。”

“人家随手一拍就是躺在身边的男朋友,扎心了……”

 

“喂喂喂!老叶你怎么也不提前说一下啊!!”黄少天点开了弹出的特别关注,自己呆愣表情的脸立马充满了屏幕。

然后他一边咋呼抱怨着,一边心里甜丝丝的转发打字,两个拇指都移动出了虚影。

 

黄少天V转发:叶修不要脸,谁叫他发了。虽然我长得是比他帅那么一点点那也不用偷拍嘛!算了算了本少大人有大量不计较这些小细节,礼尚往来![查看图片]

 

众人嗷嗷的点进去一看,叶修专注的看着腿上的电脑屏幕,不常见斜向上角度的侧脸更添新的味道,然而叶修被爆照并不是重点。重点是亮瞎眼的配套背景和相应的视角…

 

李轩V:领队天天秀恩爱,影响队员比赛情绪,墙裂抗议!

肖时钦V:弄脏床单要罚款。

张佳乐V:谁来把这对不要脸的狗男男叉出去???

韩文清V:哼,不做正经事。

王杰希V:中国队下一场输了就是因为领队和他的剑客心思不放在比赛上。

方锐V:天哪!就不能消停片刻,微博也不放过我们!

 

粉丝们见国家队其他成员也被强塞一嘴,纷纷跟帖丝毫没有同情心的评论哈哈哈一片:

 

“看到被虐的不是我一个人就放心了。”

“哈哈哈哈在身边肯定更刺激吧!求扒!求爆料!”

“楼上你不要你的狗命了,现在都这样了,还来?”

“汪汪汪求你拿去!撑死了来世还做一条叶黄狗!”

 

方锐见了评论,没忍住评论回复了一条:你们猜猜上一场英国剑客为什么死那么惨?

 

然后评论又炸了,讨论出奇一致的认为这是小三抢人,不同的是赌抢的是叶修还是黄少天罢了。

 

当然,回看君莫笑那凶神恶煞一副追杀hunter到天涯海角的狠劲儿,压抢黄少天的评论被顶到了热评第一位。


等叶修整理完一轮录像,洗澡出来躺到床上,摸出手机随手点开微博,顿时被卡住了页面……

他只好无奈关机睡觉了,一旁的黄少天早睡熟了,叶修亲亲他的脸蛋,搂进怀里睡了。

 

第二天醒来有些早,手臂里的黄少天还在打呼呼,叶修看了眼时间,便摸出手机准备瞅一眼昨晚被卡死的微博。

 

他带着诡异的笑容刷了半个小时,直到黄少天悠悠醒来。

 

“你醒这么早,刷微博?真稀奇…”没睡醒的黄少天一口小奶音,瓮声瓮气的。

叶修收紧了下手臂,嗯了声,再啾下给了个早安吻,起身去洗漱了。

 

黄少天裹着还混有两人气息的被子滚来滚去赖着不想起,便也掏出手机刷一刷微博,突然发现@ 那一栏莫名炸了。

 

 “不活了不活了,睡不到黄少天的人生跟咸鱼有什么区别。”

“还是我们熟悉的叶神,不出手则已,一出手惊天动地……”

“事业爱情两全,服气。/抱拳”

“早起的狗有粮吃,开心,汪”

“只有我注意到黄少脸上有个不自然的小印子吗?”

“求镜头下移三十公分!!”

 

往下一划,原来是叶修半小时前又发了条微博。

 

叶修V:早上好。[图片]

 

点开一看,还是黄少天。他明显是蜷在人的臂弯中,细碎的刘海洒在侧脸上,隐约可以看出有被拨开的痕迹,只露出的小半张脸也能看出图中人的酣然。

 

黄少天略微想像了一下叶修弯弯下垂眼早晨起来注视自己的模样,便甜得抱着被子又是一通乱滚。

 

然后就被叶修挖起来拎进洗漱室了。

 

黄少天自若的拿起台前摆着的叶修给他挤好的牙膏,唰唰唰刷牙洗脸,顶着一头乱毛跟叶修去食堂吃早餐去了。

 

一路上接受国家队成员、工作后勤人员甚至打扫大爷的炙热注目礼……

 

喻文州硬着头皮与叶黄二人坐一桌,开口道:“你们…谈恋爱可以,能不能…低调一点?”

黄少天脸红低头吃面,叶修满不在乎回道:“我们高调了?”

 

周围偷听的国家队员们盯黄少天脖子,不说话。

 

“你不是说不玩微博的吗?”

“没玩啊。”叶修想想又补充了句:“是少天不知道什么时候下的。”

“可怜冯主席,他几次三番让你转世邀赛的宣传片和广告之类的,你听过?”

“哦,你们不是转了吗,微博不就那样,谁发有啥不一样的?”

“那你微博两条……”

“少天让我发的。”

 

黄少天:我不是,我没有!

 

其余吃瓜群众:领队双标狗!

 

TBC


我只记得叶修发过两条邀请方锐的微博,有误请捉虫…我再改。

够不够甜?会不会太齁??是不是该虐虐了(远目


评论(8)

热度(2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