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城

主叶黄,杂食,佛更

【叶黄】圈中大佬直播出柜啦(番外)

番外1

 

“哈哈哈,老叶你快看我的@”黄少天日常抱着手机笑得像个两百斤的傻子。

“嗯?”叶修听话的划开了屏幕。

 

微博上是鹿晗公开恋爱以后粉丝的一片哀嚎,相约跳楼的少女们比比皆是,微草色刷满整个首页,连在TB搜索鹿晗都是一片青青草地……

 

“哦…鹿晗是谁?王俊凯又是谁?”叶修问。

“叫你老叶真没错,人气流量小鲜肉啊!”黄少天解释道,“啊哈哈哈哈王俊凯的粉丝说他公开那天要买导弹把他那颗卫星打下来。”

见叶修又顶着他那无辜眼看,黄少天故作语重心长拍拍他肩:“老叶同志,世界那么大,你该去看看!”

接着便给他刷开了了王俊凯生日的应援清单,乐呵呵的指着上面一项:“现在的小姑娘真厉害,还能给人买星星,牛逼牛逼牛逼!这个无人机跳舞,还有这个好莱坞……”

 

黄少天碎碎念,叶修将下巴架他肩上一同看着,看了几分钟,问道:“少天,你喜欢这些?”

“哎呀我就是有点羡慕啦,爱豆就是不一样,我们也是公众人物呢虽然也有粉丝庆祝只是……”黄少天随口答着,没说完却听见叶修拨通了电话,隐约听见了叶秋弟弟的声音:

“去查一下那个王俊凯的星星多少钱,替我买两个。”叶修顿了顿回想了一下,继续说道:“哦,还有什么…无人机?唔,也买。”

黄少天见叶修说得一脸认真,惊悚的抢了他手机大喊了句“啊哈哈哈你哥跟你闹着玩儿呢没事没事你别当真下次请你吃饭啊!”慌忙挂断了通话。

“我靠,老叶你不要吓我好不好!”黄少天心有余悸,生怕叶秋弟弟是个行动派当天上的卫星是玻璃瓶里的塑料给他团购一堆…

“你不是喜欢吗?”叶修疑惑,既然小男友喜欢那就买买买啊,又不是买不了,(吃瓜群众:?!!大佬!!)一会儿再问问叶秋好了。

“哈……我,我开个玩笑……”摁稳了叶修,黄少天才继续刷微博。

 

他点开自己和叶修账号上的一堆@,果然一溜都是相同的队形。

黄少天瞄了眼一旁的叶修,哒哒哒哒,发表!


黄少天V: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男朋友@叶修V

 

“我靠,暴击!!”

“求你们快结婚/大哭”

“OKOK,日常狗粮1/1”

“好的知道了,下一个”

“一百分一百分,不怕你骄傲”

“刷了这么多,只有你是真的……/抱拳”

 

与此博转发量相当的,还有张佳乐的一条微博:

 

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一下,我单身。/微笑


END

抱头】两家粉丝下手轻点,无意冒犯,刷微博刷乐了不小心就戴上了叶黄滤镜……

评论(8)

热度(1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