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城

主叶黄,杂食,佛更

【叶黄】砍树

*内含双花/喻王喻


又逢一年圣诞前夜,当年荣耀赛场上掀起几番腥风血雨的首届国家队成员们也陆续退役。他们多数低调退隐,另行他作。唯一代剑圣黄少天大人依旧以其独特的文字泡轰炸诸粉丝同事的微博首页:

 

黄少天V:诚邀各位老年朋友去我的林子观光,我心情好就让你们扛几棵回去过圣诞!@喻文州V @张佳乐V @孙哲平V @王杰希

附图一颗熟悉的黄毛大头与其身后一群毛绒绒圆锥杉树错落于园地。

 

“黄少好威。”

“啊啊啊啊看多少次虎牙都要我命,你站着别动我偷橘子林养你!”

“楼上橘子皮凉了,没看见叶神已经开了片圣诞林给黄少砍着玩儿吗?”

“23333想起以前被树支配的笑点恐惧”

“嘤嘤嘤人家圣诞节也想要真木圣诞树”

“首先你得……”

 

随着队员们的退役,粉丝们的关注点也从赛事转为了私生活。当然,更多的是感情生活。

他们的男女友粉丝千千万,尽管机会渺茫…嗯…万一呢?

这个,还真没有。

职业选手们为证明自己不是兔子,就专吃窝边草→_→

 

“这锯子大,用这把!”黄少天绕着工具房转了两圈,终于站定在一把体积巨大的锯子前。

叶修叼着烟悠悠走过去,捏捏黄少天的小细胳膊,嘲笑道:“你当他是冰雨,动动手指就能砍倒一棵树?”说罢扫了全场一眼,“到时候随便拎得起哪个就哪个吧。”

黄少天呲牙:“混蛋叶修,都是宅男电竞选手,谁笑谁臂力不好呢!”

“哟。”叶修将烟夹与指间,侧头伏于黄少天耳畔,握着他的腰轻声笑道:“我臂力好不好,你不知道?”

温热的气息尽数钻进耳蜗,酥酥麻麻。黄少天脸登时爆红,抖着往后躲了一下,正好缩进了叶修怀里:“你,哼……”

“嗯?”叶修痞声笑了下,啵的亲了亲怀里的滑嫩小脸,一拍他屁股哄道:“先吃饭,他们应该都到了,工具让人送去就行。”

 

于是炸乎的黄少天一路双手捧脸给自己物理降温,风风火火的到一楼了招待厅。

“队长!”他一见着喻文州便兴冲冲窜到人身上去了,“好久不见啦队长,天天见的人换了个还怪不习惯的。”

“黄少天你过来。”叶修从后边瞧到媳妇儿挂到了别的男人身上,好看的眉蹙成小川字,随手摁灭了烟便一把揽过黄少天的腰,将人圈进自己怀里,故作严厉道:“勾勾搭搭的像什么样。”还瞥了眼那个笑得一脸无辜的人。

喻文州:^_^??

黄少天挂在叶修手臂上,滴溜溜的转眼珠子,双颊微红。

尽管他与叶修的关系人尽皆知,但他一大老爷们的被另一大老爷们护鸡崽似的在众目睽睽之下让人搂在怀里,怎么都别扭。可这人也不知怎么回事,他越挣扎,手臂收得越紧……

“我去,我看看这是谁!”张佳乐哈哈哈取笑黄少天,“嫁入豪门以后脸都不要了啊?”

黄少天咧出他可怕滴小虎牙,怒扯了一把张佳乐的围巾:“谁不要脸?老叶你放开我,我要和他单挑!”

张佳乐猝不及防被勒得往前扑了一步,被身后的孙哲平及时捞住。他没站稳便双手一攥也扯住了黄少天的小围巾……

“靠靠靠你放手!”

“呸,你先放!”

“你放我就放!”

“我也是,你快放!”

“你先!”

“你放!”

……

黄少天与张佳乐就像两只巨凶的奶狗呲牙斗殴,叶修与孙哲平在他们身后相望无言。

“老孙,不能让他们一直瞎闹下去吧。”

孙哲平应了:“嗯。”

“你让张佳乐放手。”

“不,你先让黄少天放手。”

于是俩饲主一手捞住各自的小奶狗,一手握拳感觉分分钟也要上去干一场了……

电光火石之间,王杰希看不下去了,一手张佳乐一手黄少天的拍开他们,再大眼瞪孙哲平小眼瞪叶修,终于将两对幼稚鬼情侣瞪开了。

“张佳乐你有种就不要躲在你男人后面出来跟我pkpk,你敢吗张佳乐?”抱住叶修胳膊的黄少天如是说道。

“那句啥来着,嫁什么随什么?脸呢你?哈哈哈。”躲在孙哲平身后只露出个粉脑袋的张佳乐。

喻文州太阳穴突突跳,人设处在崩溃边缘,此时叶修家的管家及时出现:

“两位少爷和少爷的朋友们,请上座。”这才制止了一场莫名其妙的…的情侣打架。

饭间就能让这俩大活宝消停吗?那必然是不能的。

烧制得恰到好处的牛排边上是装饰用的秋葵切片,张佳乐趁与黄少天嘴炮就花式夹自己的,甚至连孙哲平的一同丢到黄少天盘里,再给叶修可劲儿的使眼色。

叶修原本是顺手就将黄少天盘子里的秋葵夹走的,但这会儿有张佳乐的扇风助火,虽然自己很喜欢这个小话痨,但是吧…此时嘚啵嘚的自己脑壳不疼,都怕他叨叨得脑缺氧。于是叶修得了那眼色,又是十分顺手的夹起了一片秋葵:
“少天,啊。”

“昨晚我怀疑在林子里看到了熊,老叶非说我眼瓢,哎一会儿我就带你们……啊。”

“%*&……唔带你们……呸呸呸???”

黄少天砸吧几下嘴,一股粘稠讨厌的口感在口腔里散开……

“老叶!我对你很失望!你居然和他们一起暗算我!!”黄少天拍桌跳起,“你说,我还是不是你最爱的人???”

叶修淡定的握住黄少天的脖子按下他,凑上去就是一个火热的舌吻,非常旁若无人。

十几秒后,叶修勾着舌尖轻舔嘴边残存的水渍,笑道:“祖宗,快吃吧,凉了不好吃。”

孙乐喻王四人:……

黄少天舌头口腔被一通搅弄,秋葵的味道完全被叶修的气息覆盖,他晕夫夫的坐下,吃完。

“都吃好了?饭后运动一下。”叶修发话。

“饭后……运动?”王杰希摸着下巴思考。

叶修说完便指指窗外远处的一片园林。

“晚上,小树林,运动?”喻文州精确提取关键词,看向王杰希,笑眯眯。

孙哲平望了望张佳乐,又望了望叶修,咽了下口水,没说什么话。

倒是王杰希淡定回看一眼喻文州,发表意见:“我觉得可以。”

叶修鄙夷:“噫,你们想什么?dirty.”

不知何时又缠斗在一起的黄少天与张佳乐相互扯着对方的脸,望向那四个笑得一脸不怀好意的人,茫然.jpg

随后几个穿着一模一样侍从般的人出现领着他们出了去。

 

正如微博的附图一般,是有一大群被修葺完美的毛绒杉树遍布的林子。其余四人两两被员工带领去挑选合他们眼缘的圣诞树去了,黄少天与叶修则牵着手,熟练的走到一棵约三米高的树前。

“哇,长这么大了,老叶你快看,冰雨和千机伞都还在!”

叶修细瘦修长好看的手抚上树干,指腹摩梭上边隐约可现的简约小伞与小剑:“嗯,都还在,挺清楚的。”另一边攥着从未放开的身旁人的手抬到自己嘴旁,轻轻在手背上啾了一下,笑着望向指尖所指之人道:“最重要的是,你也还在。”

黄少天看见叶修眼里落满了小星星,柔柔的飘在水波里。自己则被小星星萦绕着,然后忽然被那些小星星砸中,蜜罐在心里被打翻,于是看得杉树跟着全世界开花。

“嗯,我们都在。”黄少天握紧心爱之人的手,笑出的小虎牙在点点灯光下闪闪发亮。

“既然都在!”黄少天忽然转身,“那就快砍了吧嘎嘎嘎嘎~”

说着便抄起小锯子霍霍向大树。方才脉脉的气氛瞬间全无,叶修头顶“……”文字泡,任由他折腾那棵树去了。

黄少天锯了几分钟便气喘吁吁了,叶修调笑:“哟,剑圣大大,以往砍树的飒爽英姿呢?”

“…你妹的叶修!”尼玛,这个梗是不是过不去了,就这么有趣吗?!黄少天心里怒骂。

是的,就是很有趣!233333333

叶修捏起黄少天被锯子磨红的手轻轻抚揉,动作很是温柔,嘴里却不甚留情:“离了荣耀的剑圣大大,别折腾了,这锯了几厘米过瘾了没?回头让人给送咱们屋。”

黄少天靠在树干上盯叶修:“你怎么不试试?本少就不信你能比我多砍多少!”

叶修给黄少天揉手的动作顿了顿,嘴角一扬,眼尾一挑,笑看他道:“力气,得留到该用的时候。”然后再一次俯身到黄少天耳边,低低再笑:“比如,晚上。”

黄少天瞬时被他随口吐出的荤话噎住,一把推开他便气汹汹的到处大吼:“队长!张佳乐!你们在哪儿呢,好了没有!”

叶修拍拍身上的灰,燃起一根烟慢慢悠悠追上,内心松一口气:幸好这笨蛋容易害羞,不然还真掩饰不了其实他真锯不了多少这个残酷事实……

 

张佳乐四人都挑好了树,随后会有人给他们各自的家送去。

回到厅内的六人嘻哈打闹过一番后,其余那两对便离别回家装饰自己的圣诞树,过节去了。

圣诞节当天,粉丝们是意料之内被强塞一嘴狗粮,明明内心满是单身狗的血与泪,还是得颤抖的敲下“汪汪汪,祝幸福祝99”。

 

张佳乐V:@黄少天V 没有被树砸中,可惜。大孙,我们也去哪里种树养大吧,下次不蹭那两个不要脸的圣诞树。@孙哲平V 圣诞快乐大家~~

附图是满满当当挂着各种花的圣诞树。

孙哲平V转发:已经买了,到时候带你去播种。

评论:

“孙土豪6666求包养”

“播种,是我想的那个播♂种吗?嘿嘿嘿。”

“楼上角度清奇,真的皮,欣赏了!”

“开花的挂满红礼物盒子的圣诞树,啊!我永远的繁花血景!!TAT”

 

王杰希V:树很好看,谢谢。@黄少天V@叶修V 圣诞快乐。

喻文州V:树很好看,不及你好看。谢谢少天和前辈的招待。@黄少天V@叶修V 圣诞快乐。

两张不同角度同一棵树的圣诞树附图。

 

评论:

“没有艾特对方就以为我们不知道你们在说谁了么?”

“无形秀恩爱最为致命!”

“喻队稳,今天压喻王!”

“楼上滚,王瑜一百年不动摇!”

“啊啊啊不管不管这两个人的狗粮难得一见先怒吃一波哈哈哈汪汪汪嗝”

 

黄少天V:哈哈哈哈感恩的收下吧,都是我和老叶种的,@叶修V 想起来种得好辛苦啊!回来腰酸背痛的。我们这棵有隐藏副本大家能不能看出来???大家圣诞快乐啊!!

附图也是琳琅装饰的圣诞树,及一副是一大片只有小树苗的土地。

叶修V转发:嗯,种得挺辛苦的。圣诞快乐。

除了圣诞树,还有一个麋鹿铃铛的特写。

评论:

“这么明显的千机伞和冰雨!呜呜我的西皮好甜,晕厥!”

“男友力爆炸的叶神!想嫁啊啊”

“黄少砍树轻点……233333”

“等等……又不是插秧,为什么会腰酸,背痛??”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楼上站着别动,我给你搬埋骨之地过来。”

“叶神特地把铃铛放出来,莫非这是礼物?”

“是谁的礼物还说不准呢!毕竟是叶修大神啊/手动滑稽”

 

叶修刷了一下评论,看见这几条轻轻笑了出来。

半小时后,他握着身下人细瘦柔韧的腰肢,带动其脖间的两枚铃铛,奏了一晚的jingle bells, jingle bells, jingle all the way~

 

The way in the bed, in the window, in the bathroom, in the everywhere!


END

宝贝们对不起!太忙了,因为考试还没赶上圣诞TAT

深夜赶码出来,白天根本没有时间,精力被榨干,有休息间隙只想躺尸

嘤,好想写文好多脑洞

我的叶黄都是日常甜宠傻白甜,背景都可以放在直播出柜的番外内

可是我已经不好意思让那个标题出现了_(:з」∠)_

所以可以当独立短篇,也可以当做番外4~

大家!!迟来的圣诞快乐啊~QUQ

评论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