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城

主叶黄,杂食,佛更

【叶黄】一些婚后小段。

01

兴欣的队员们忽然发现:他们的直男叶教练每隔一段时间穿衣品味都会变好。

新进小学员A兴奋:“我突然觉得叶教好帅。”

学员B:“叶神本来就很帅。”

学员C:“奈何从来老干部宽松运动服。”

学员D:“糟蹋啊!”

学员E:“也不知哪路神仙看不过眼,下凡替天行道,拯救我们审美来了。”

学员F:“我怎么总觉得有点眼熟,还有些给给的…?”

方锐怒斥:“群口相声呢?训练做完了吗??”

瞬间安静。

然后整齐不统一的敲击键盘鼠标声响起。

方锐扶着额低头走出训练营,一眼便望见被紧身裤包裹着的丰实大腿。

“方锐,我建议擂台……”叶修毫不自知,上身是糖果黄色卫衣,手持一摞资料,抬起他略显无辜的下垂眼尾朝他说着。

“请你先不要说话,谢谢。”二任兴欣队长继续捂着额,望望今周对战蓝雨的行程表,很抑郁。

你tm真的不是来秀恩爱的?真当我没看见前晚黄少天就穿的就你这身??

保佑天真无邪可爱的小学员们发现不了他们奉若神明的叶神叶教练的间歇性切换画风与对战蓝雨的时间有莫大关联——与敌营王牌在苟且!

 

02

“哈哈哈哈哈。”卢瀚文嘲笑道,“黄少你衣服被狗啃了吗,怎么又是这身到底哪扒拉出的哈哈哈!”

黄少天拽拽裤头,说道:“瀚文,这说明你还年轻啊!知道有一个著名的世界不解之谜是什么吗?每到换季的时候,总会发现自己没有衣服穿!”

路过的喻文州笑眯眯道:“是啊,少天的换季期特别多呢。”

“哈哈哈队长你说什么呢。”黄少天心虚一指围观群众:“你们说是不是这个理儿?”

直男1郑轩:“不是。”

直男2徐景熙:“没有。”

直男3宋晓:“怎么会没有衣服穿??”

蚊香黄少天:“……”

谁说找个身材相仿的男朋友等于多了一柜子衣服??

他男朋友的衣服分明只有一件!!!——来自潮boy天天的怒吼。

 

03

黄少天放下手机对叶修说:“老叶老叶,我想吃草莓。”

叶修:“放得有点久了,你洗洗再吃。”

“哦……我不吃了!”

叶修无奈,刚按下传呼机:“钟叔……”

却被黄少天一脚丫子踹歪道:“这么晚了就别麻烦管家叔叔了吧?”

叶修愣,眨巴着眼看黄少天。

黄少天也眨巴眨巴眼睛回看。

这场四目的对峙以前者认命的拎草莓去洗而告终。

黄少天瘫在床上张口接过叶修给掐了蒂头的草莓吧唧吧唧嘴时,想着:

难怪过安检那个女生会因为不是男朋友拧开瓶盖的水不甜不喝而哭出来。

男朋友洗的水果,男朋友喂的草莓果然比较甜,嘿嘿嘿。

 

04

黄少天觉得叶修真的是一点原则下限都没有的,以至于很多本应有趣的调戏都变得索然无味。

“少天,把刚才你捡的刀骨给我。”

“求我求我求我啊~”

“求你。”

“…再说全世界我最帅!”

“全世界你最帅。”

“……”回应太迅速,还毫无套路??黄少天一时无措。

“快点,急用!”

“说老公你好棒!”

“老公。”非常迅速,且平淡,无丝毫起伏,极其敷衍:“你好棒。”

“……我说叶不修,你能不能要点原则了??”

“不要,我要材料。”

(╯‵□′)╯︵┻━┻


TBC

姑且算是还有下文,毕竟脑洞无穷无尽的。

忽然觉得,与其每想到一个小段去构思一大段剧情,不如直接写小段

简单轻松,实在是偷懒的好形式。

大家元旦快乐~

评论(2)

热度(1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